close
到台北喏,看到泥又開始充實的生活,忙碌嘟泥已經忙到忘了自己惹吧
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惹,泥注意到惹嗎?

是可以挑戰自己極限,但是身體也要照顧嘟丫,
看到泥好幾次都快要撐不下去惹,臉色發白,我也好難過丫

討厭泥這樣,泥究竟是為惹什麼呢?
為她嗎?就因為這樣,想讓自己忘掉一些事,所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嗎?

討厭討厭
討厭討厭討厭

我知道我是嬌縱惹點,那她呢?
好像什麼事情都是她最好,就可以什麼都挺她丫
每次她都可以躲起來,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,而泥也這樣
如果真的沒這些事情,泥就不需要選擇這條路走,
把自己搞的忙的要死,泥是想拼成怎樣啦
我有我的本事,我不需要躲避
因為這就是我們井上家的能耐


不公平不公平
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

好啊,那我也要狂接通告,跟泥拼惹
怎樣怎樣
就是這樣
要忙大家一起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uemiwa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